2009年6月27日

筷子基海旁餘暉

六月十七日,從公司的窗往外看,我窺見了美麗的天空。
2009-06-27
在澳門可以遇上好天氣的日子真的不多,尤其是這半年以來,陰雨的天氣都幾乎在周六日出現的,大大減少了出門拍照的意欲,真叫人氣餒。

IMG_4630

我傍晚六點半下班,回到家快要七點了,太陽都快要下山我二步作一步地飛奔回家,把相機收入相機袋裡頭,就往外跑。在朋友的打探之下,建議我去筷子基海旁拍。
IMG_4639

IMG_4644
筷子基內港,我看到了湛藍的天空上飄浮著艷麗的雲彩,建築物的剪影給畫面增添了不少神秘感。我們朝橙紅色的雲霞的方向走,邊走邊拍。
IMG_4701

IMG_4703

朋友說我對攝影太熱愛了,就像是發了瘋似的。我卻感覺還好,至少金錢方面不允許我走火入魔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人山人海攝影生活網誌 © 2011 | Designed by Bingo Cash, modified by San Che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