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7日

異形蛋在澳門

六月十八日,為趕在黃昏的時刻拍照,下班之後,就立即坐朋友的車子去氹仔拍照
2009-06-27-2

車子開過了西灣大橋,我們就在圓形地附近下車,在夕陽下拍幾張圓形地中的玻璃蛋,有人取它的名字叫異形蛋,說真得有一點像。以前在氹仔工作,下班都會看到異形蛋,可是都沒有去拍它;現在在澳門市區工作,反而想特意過來拍它。人啊,就是那麼的奇怪:當在身邊的東西不去珍惜,離開了,才發現他的美、他的好。
IMG_4740

IMG_4746

IMG_4756

IMG_4755

IMG_4763

當時,異形蛋裡的燈沒有亮起來,要不然畫面的顏色也許會更豐富。我們趕緊去新濠天地,可惜的是天空漸漸黑了起來,希望下次可以更早一點過來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人山人海攝影生活網誌 © 2011 | Designed by Bingo Cash, modified by San Che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