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4日

吳川之行 - 這麼近那麼遠

下午四點,我們跋腿猛奔回車上車子開了一段路程到達了一座小山的山腰,我們揹起了裝備就開始登山了
吳川之行4

IMG_3995

烏雲密佈的天氣,動搖了不少團員上山的決心向山跨前一小段路,雨開始落在我們身上,有部分朋友決意留在山腰等大伙們。我們披上雨衣,撑起雨傘,開始登山。

山路並不好走,被大雨沖落的小石塊鋪滿崎嶇不平的山路上,穿著涼鞋的腳踏上石塊上,感覺就好像在公園赤腳踏石卵路的一樣被雨灑濕的石頭,更增加了登山的難度,滑溜溜的石頭叫我們每走一步都要小心翼翼的。
IMG_3964

沒有長焦距的鏡頭,根本沒辦法從遠處拍漁港,我只好用我手上的鏡頭到處亂拍,心想,如果下次有機會再來,希望可以遇上更好的天氣,帶著長焦距的鏡頭,把漁港的黃昏美景拍下來。

IMG_4012

IMG_3983

IMG_3911

我們拍完以後,按先前的路走,登上車子,就回到我們吃中午飯的地方,好好享受我們的晚餐了。

晚上,我架起了腳架,拍了一下賓館的夜色就回去房間休息這個晚上真的要好好休息,因為第二天我們要清晨三點半起床去拍晨曦漁火呢。

隨便提一下,在這個活動當中,認識了一位同房的朱先生叫德哥(芳哥),他人不錯,很健談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人山人海攝影生活網誌 © 2011 | Designed by Bingo Cash, modified by San Che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