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5日

吳川之行 – 完結

早上七點半上車,到賓館的宴會廳吃過早餐,就在賓館附近隨便拍,那個過程是最自在的,在沒有時間局限住的情況下,可以寫意地拍,甚至仔細地去想構圖的事。拍完之後就回賓館房間洗個澡,洗去早上拍照時殘留在身上的海水味和汗水。
吳川之行


IMG_4482





IMG_4516

IMG_4490

IMG_4529

IMG_4550

IMG_4555

IMG_4561

IMG_4562

IMG_4594

快樂的時光總是短暫的。中午十一點半,坐車去吃了個中午餐,接著就回澳門了。


這是個緊湊的旅程,每個攝影時段都很緊張不是因為要趕下一個拍攝地方,就是因為下雨狼狽而逃,叫我們每次拍照都是以極速進行。天氣關係,使我們的照片欠缺了一點色彩。


在澳門很少機會讓我們接觸漁港,更不用說是近距離去拍攝漁港,這次真是大開眼界,也個不錯的經驗。希望下次有機會找個好日子去拍,拍出個美麗的吳川來。


重溫一下部分圖片


IMG_3660

IMG_3673

IMG_4124

IMG_4147

IMG_4452

2 則留言:

  1. 完結篇喇?這麼快呀!
    趕緊出另外美美的片片......

    回覆刪除
  2. 完結篇喇?這麼快呀!
    趕緊出另外美美的片片......

    回覆刪除

 
人山人海攝影生活網誌 © 2011 | Designed by Bingo Cash, modified by San Che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