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4日

尋找荷香 - II

灣仔

消息靈通的阿sue獲悉在灣仔南山村有佔地好幾畝地的荷塘,就拉大隊一起去探個究竟。
IMG_1388

來到南山村,向當地的人查詢關於荷塘的位置,似乎都沒有人知道。皇天不負有心人,我們從一位正在店裡吃飯的大叔口中得知確實的位置,走著走著,最終給我們找到了。

張眼看去荷塘裡的花已經給採掉不少,然而那心曠神怡的感覺不禁使我忘卻計較荷花的多少,去好好欣賞遼闊的荷塘才是目前要做的。

IMG_1301

IMG_1283

IMG_1327

IMG_1357

IMG_1358


花城公園
花城公園也是一處拍攝荷花很不錯的地方,如果你住在氹仔市區,一定不能錯過。我們下午五點左右,來到了花城,在微弱的光線下,仍然可以看到荷花既含蓄又豁達之美。


IMG_1566

IMG_1542

IMG_1472

IMG_1421

IMG_1514

IMG_1561 IMG_1439

IMG_1484
如果想觀看更多照片,可以來到我的flickr相簿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人山人海攝影生活網誌 © 2011 | Designed by Bingo Cash, modified by San Che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