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0日

廣西賀州 – 霧鎖黃姚

沿平坦的山路走,跨越山丘和水溪,車子很快就到達昭平縣的黃姚古鎮。

我們在當地的民宿住了一個晚上,古先生是民宿的老闆,他和老婆努力在經營,人很好,照顧很周到;如果大家想去那裡玩,去找他的家投宿吧。也許是太累的緣故,在附近的食攤吃了一餐不怎麼樣的晚飯,就回民宿。洗完澡,打點好第二天的事情,就立刻躺在床上,不到三分鐘就睡著了。

廣西2009

IMG_0310




清早六點多起床,希望可以拍到日出,帶著相機走到民宿的頂層,爬上一條木梯子,有更上一層樓的感覺,站到頂層之巔,希望可以拍得更有好更有層次。很可惜太陽公公太害羞了,沒有探頭出來跟我們見面,我們只能欣賞到在霧裡山丘和古鎮上的屋子。春霧深深地鎖住了山丘群,排列有序的屋子靜靜地在山丘群的保護下吸收著天地的精華。

IMG_0841

IMG_0820

IMG_0835

IMG_0833

IMG_0827

IMG_0284

IMG_0283

IMG_0300

我們拍了一下子,開始下起雨來了。回房間吃些餅乾之類的東西,就開始遊覽這個黃姚古鎮。

我提供一下資料吧:金蘭居,老闆是古積金先生,電話0774-672221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人山人海攝影生活網誌 © 2011 | Designed by Bingo Cash, modified by San Che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