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4日

廣西賀州 - 黃昏出發清晨到達

世界那麼大,恐怕這一輩子都走不完;這次,我和五位朋友,踏上這個世界的大銀幕,向廣闊的大地跨進一小步,走!暢遊廣西賀州去

在黑暗的臥鋪車箱裡,張望看那掛在車箱的正前方的電子鐘,11點30分了,不經不覺我們從拱北車站上車到現在已經有個5小時了,服務員為我們精心挑選(還是隨心亂挑?)的兩部港產電影-天堂口」和「天行者」都已經看完了,電視被閉上,我只好乖乖地在臥鋪上休息。

一輛臥鋪車子,有三十多位,每三直行,分上下臥鋪,每個鋪位都很窄,稍微胖一點的都不能安然地躺在上面。我睡在中間的直行的上鋪,車子急剎車,轉彎要得抓緊兩旁的扶手,否則就會被拋下來。

不好容易剛睡著,卻被同行的朋友叫醒,原來我們已經平安到達了賀州。

我們下車的地點是賀州市八步區鵝塘路口,時間是二○○九年四月十日凌晨三點多。

我們一下車就有人問我們要不要坐車,價錢談好了,就往富川瑤族自治縣進發。



坐上了車不久,雨就開始落下來,除了主幹線有街燈,沿路黑漆漆的,偶爾有開著耀目高燈的汽車迎面而來,照亮了濕潤的地面,為我們的車途增添了不少美感和危險!


到了富川才凌晨五點多,天還沒有亮。在司機師傅的推薦下,找到在富陽鎮上的一家路邊攤吃了一些美食在附近的一家路邊攤吃了一些美食,不知道是不是坐車坐久的關係,肚子特別餓,還是老闆娘的手藝特別好,就算是炒河粉和湯河粉都很好吃。味道特好。








吃完東西,精神抖擻起來,我們的行程就開始了。我們一行5人又再次坐車,去富川的朝東縣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人山人海攝影生活網誌 © 2011 | Designed by Bingo Cash, modified by San Che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