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7日

廣西賀州 – 最後的玉石林

國內的景點多數都有廟宇建在裡面,讓善信祈福。我們這次去玉石林碰巧遇上一年一度的廟會的最後一天,門票由五十塊減到十五塊。雖然價錢降低不是決定是否去一個景地的關鍵,而且我們本身已經有意想去參觀的意願,就當作是天上的恩賜,反正都來到賀州,就去看看吧。
廣西2009

IMG_8187



我們來到玉石林,石頭比來參觀的人多。

IMG_8184

玉石林是中國唯一的漢白玉石林,也是國家AAAA級景區。石林自宋朝以來千多年的錫礦開採,奇峰突兀,構成了壯麗的景象。

IMG_8201 IMG_8212

IMG_8214

IMG_8216

IMG_8218

IMG_8229

IMG_8233

IMG_8244

IMG_8249

因為體力不繼,我們沒有登上最高的地方來欣賞,只有在山腰遠遠地去仰望她的美。

這也是我們這次廣西賀州之旅最後一站,我們坐車回去賀州市,在市內找吃的,吃完以後就坐車回去我們第一天下車的地方鵝塘路口,等我們的臥鋪車來載我們回拱北。

IMG_825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人山人海攝影生活網誌 © 2011 | Designed by Bingo Cash, modified by San Che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