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7日

廣西賀州 – 十八水

「十八水」距離「姑婆山國家森林公園」不遠,車子很快到達。
廣西2009

IMG_8182


從車窗看過去,發現在湖面上起了霧,好奇的我們叫停了車子,下車拍了一張回來。

IMG_8122

十八水是享譽「嶺南九寨溝」的國家AAAA級景區,以水奇、石奇、樹奇著稱「三奇寶地」。

IMG_8125

IMG_8134

十八水的景色比我們預料中美比得多,有磅礡的瀑布、洶湧的流水、茂密的森林等等,一切盡收眼底。

IMG_8132

IMG_8142

景區有四個氣勢不同的瀑布:仙女瀑布、黃綢瀑布、大佛瀑布和神龍瀑布。我們逐一欣賞,逐一讚嘆。

IMG_8147

IMG_8145

IMG_8155

IMG_8158

IMG_8160

IMG_8162

IMG_8166

IMG_8168

IMG_8177

IMG_8179

可能平常運動不多,算一算已經有兩個多月沒有去跑步了,大概是因為工作很晚才下班,而星期六日放假在家又懶得動吧。這次上山下山,就像今天做了一整年的運動一樣,感覺是挺累的。汗水和體力是欣賞瀑布的代價,不過這一切也是值得的,因為可以看到平常不能看到的景色。

我們跟十八水道別,還有最後的一個景點-玉石林。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人山人海攝影生活網誌 © 2011 | Designed by Bingo Cash, modified by San Che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