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7日

廣西賀州 – 茶是故鄉濃

離開了酒廠,我們就前往「方家茶園」。方家茶園就說實在的規模沒有想像中的大,茶園依山而建,茶樹井然有序地分佈著,綠油油的一片,景色迷人。
廣西2009

IMG_1036


IMG_1038

IMG_1048

IMG_1046

IMG_1052

IMG_1061

在茶園的合照一下,跟大家介紹一下我們同行的朋友,由左到右分別是:貼心小王子的「鵬仔」、她說她最近吃胖的「小咪」、在下「人山人海」、遊遍大江南北的「阿Sue」和熱愛攝影的「阿宏」。

IMG_8088

我們經過了「錦繡村」,村子裡的景物都是拍攝電視電影的古代實景。因為是模擬實景,我們也沒有很感興趣,略略看看拍拍就走了。

IMG_8101

IMG_8106

IMG_8107

IMG_8112

IMG_8113

IMG_8114

IMG_8115

IMG_8117


我們重點參觀這幾個景點以後,就往下一個景點-「十八水」進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人山人海攝影生活網誌 © 2011 | Designed by Bingo Cash, modified by San Che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