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6日

廣西賀州 - 尋找農村的美

離開了朝東鎮,我們前往福溪村。在路上,我們叫停了司機先生給我們下車拍照,一下車就四處拍。也許我們總是團體行動,吸引了不少村民的注目,我們東拍拍西拍拍,從被雨水洗滌後的大街青翠遼闊的田園正在趕著上學的小朋友騎著摩托車的大叔自由自在在路邊閒逛的鴨子統統都成了我們的拍攝對象。世界這麼大,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方,多拍一點照,一起用照片來記錄了旅程,記錄了人生,記錄了心裡話。























在村子裡四處走,要份外小心,因為隨時會讓你的鞋子添上了姿彩。村子裡,田園景色舉目皆是,牛多了,牛便便也多了;很多時間你會看到一大陀的牛便便,稍不留神踩進去,把你的鞋子弄髒之餘,還會讓我們的整個旅程増加了味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人山人海攝影生活網誌 © 2011 | Designed by Bingo Cash, modified by San Che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