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8日

澳門隨身拍 - VI

早上的天空是決定我當天否出門拍照的關鍵,時而探頭窗外,時而灰心地躺在床上,若有所思地看著電腦;過幾分鐘,又彈起來探頭窗外,忽然出現的一片藍天,像能量液般注滿了我身體,我火速地拿好相機直奔出門。
主教山小堂

我看來我已經上了癮,不但對拍照上了癮,也對頭頂的一片藍天上了癮,而且是中毒已深。
主教山小堂
【主教山小堂建於澳門半島最高點之一的西望洋山上】

主教山小堂
【主教山是一座向航海者的保護神祈禱的小教堂,又稱海崖聖母小堂。】

主教山小堂
【1622年建於炮臺旁,供在澳葡兵彌撒祈禱之用。1835年重建後成為今天宏偉之規模。】

主教山小堂
【主教山小堂光與影】

主教山小堂
【主教山小堂的聖母像】

主教山小堂
【聖母堂前築有高臺,置有一大理石雕刻而成的聖母像,聖母雙手合什,面臨大海。】

主教山小堂
【另一個角度看主教山小堂】

主教山小堂
【另一個角度看主教山小堂】

主教山小堂
【主教山小堂】
 
人山人海攝影生活網誌 © 2011 | Designed by Bingo Cash, modified by San Che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