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8日

面包公仔

最近在網上看到了一樣蠻有趣的東西,那是聞起來有面包的香味,掐起來軟軟的,上面有塗上用巧克力畫成的各種可愛表情的圖案;當然,那所謂的面包不真的面包, 是只可以看而不可以吃的,巧克力也不是真的巧克力。
面包公仔
心想,肚子餓的時候看到它,不是很煎熬嗎?

面包公仔

面包公仔

面包公仔

面包公仔

面包公仔

面包公仔

面包公仔

面包公仔

26 則留言:

  1. 很可愛, 如果它們是真的, 我想很殘忍的把它們吞下肚子, 哈哈. 我有一位朋友會弄這些小餅, 我指是真的能吃下肚子的小餅, 她也是用巧克力設計了不同的表情.

    回覆刪除
  2. To Joseph,

    哈...因為真在太可愛了,
    不忍心把它一口氣掉.
    其實任何東西, 只要做得小小的,
    都會變得可愛.

    有個會做菜的朋友,
    真的很幸福,
    也很有口福.


    To Daniel,

    因為它不是用麵粉做的.
    只是聞起來香,
    摸起來軟軟這樣子.

    回覆刪除
  3. 很久以前,有個類似的麵包玩偶叫Kogepan。
    你有看過嗎?

    月餅有那樣可愛,一定很銷吧?
    有快中秋了!

    回覆刪除
  4. 很可愛, 我最近都見到一些可愛的麵包玩具, 但買回家就會經常肚餓了...
    看到San哥哥加了照片回顧和攝影器材, 你的鏡頭真多, 是否全部都保留下來了? 因為有一些用途比較接近... 不過你會買的都是好鏡頭, 我都要參考一下!

    回覆刪除
  5. To LondonCaller,

    Kogepan這名字有起初有一點陌生,
    後來我Google了一下,
    就知道如果原來就是熟悉的"烘燶麵包"
    那個有很逗趣的公仔喔.

    中秋節還有幾天就到了.
    在英國有沒有什麼慶祝活動?
    或者你有沒有在家拜月亮,
    吃月餅, 點燈籠?


    To Rafael Lam,

    明哥好,
    幾會都在我家,
    有些給了我弟,

    鏡頭方面我是走平民路線的,
    我還得向明哥你擁有的鏡頭多多努力...

    回覆刪除
  6. To uLi,

    捨不得吃,
    也不可以吃啦,
    那是假面包喔...呵呵

    回覆刪除
  7. 很可爱的面包,做到像真的一样。。哈哈。。。

    回覆刪除
  8. To firefox,

    面包公仔真的很可愛,
    而且一個才兩塊(?好像是)人民幣,
    感覺好便宜

    回覆刪除
  9. 超可愛的耶
    看到這小麵包
    是視覺和味覺的享受

    回覆刪除
  10. 麵包嘅表情好可愛唷 ^__^

    中秋節快樂 ^^

    回覆刪除
  11. To 蓮子,

    小小的面包真可愛,
    而且又有彈子,
    又有香味,
    可以說是色香味俱全


    To 兔兒,

    謝謝兔兒的到訪,
    也預祝你中秋節快樂.

    回覆刪除
  12. Kogepan的中文名叫“烘燶麵包”啊?
    呵呵,我不知道呢。
    我們在馬來西亞好像叫Kogepan的喔。

    》在英國有沒有什麼慶祝活動?或者你有沒有在家拜月亮, 吃月餅, 點燈籠?

    唐人街好像有很多活動。去年有搭台表演、有假嫦娥上台露相。今年應該會有吃月餅比賽呢?我比較期待吃香腸比賽唷!呵呵!

    點燈籠?我小的時候還比較喜歡玩蠟燭呢!
    一年只有一次可以玩火嘛!

    回覆刪除
  13. To LondonCaller,

    "烘燶麵包"其實是粵語
    如果是台灣不知道是不是叫"烤焦麵包"

    台灣有很多人都喜歡在中秋節烤肉
    香腸可能也會有吧
    你去台灣可以大吃特吃

    近幾年來的中秋節都已經沒點燈籠了
    也許沒有了小時候的稚氣吧

    回覆刪除
  14. 也有大馬人喜歡在中秋節辦烤肉會,不過大多數的人都是吃月餅、菱角(還是牛角?我忘了叫甚麼!)、蒸小芋頭、喝茶等。都是些小點心之類的東西,因為之前已經吃了豐富的一頓大餐。

    馬來西亞雖然沒有冬天,我們也照過冬至。哈哈!
    傳統嘛!這一天我們都會吃火鍋。廣東人叫打邊爐。

    回覆刪除
  15. To LondonCaller,

    那個牛角狀的東東叫菱角,
    我不太愛吃,
    因為太硬了
    也沒什麼味道


    To uLi,

    謝謝你的祝福
    中秋節快樂

    回覆刪除
  16. To T.C.,

    謝謝你的祝福
    在中秋佳節裡
    也祝你人月兩團圓
    健康快樂每一天.

    回覆刪除
  17. 原來是菱角,我算猜對了吧?!呵呵!
    雖然不怎麼好吃,不過只有中秋才能找到的喔。
    我以前有種過菱角的植物呢!它是一種水中植物。

    呵呵,今年吃硬菱角的時候,覺得想起我喔!
    中秋快乐!

    回覆刪除
  18. 我都祝San哥哥中秋節快樂!
    影多一些靚相!

    回覆刪除
  19. 祝你中秋節快樂,人月兩團圓!!

    回覆刪除
  20. To LondonCaller, Rafael, Firefox

    大家中秋快樂,
    人月兩團圓
    拍更多好照片

    回覆刪除
  21. To firefox,

    面包公仔真的很可愛,
    而且一個才兩塊(?好像是)人民幣,
    感覺好便宜

    回覆刪除
  22. 很可愛, 如果它們是真的, 我想很殘忍的把它們吞下肚子, 哈哈. 我有一位朋友會弄這些小餅, 我指是真的能吃下肚子的小餅, 她也是用巧克力設計了不同的表情.

    回覆刪除

 
人山人海攝影生活網誌 © 2011 | Designed by Bingo Cash, modified by San Che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