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5日

阿楞上海小寫真

為大家送上阿楞上海小寫真,拍攝地點是上海凱博佳捷酒店。
阿楞上海小寫真

阿楞上海小寫真
【阿楞你在想什麼?】

阿楞上海小寫真
【這裡不太高, 但跳下去會很痛的】

阿楞上海小寫真
【盼望有更美好的明天】

阿楞上海小寫真
【謝謝收看!】

22 則留言:

  1. 原來San哥哥有帶上阿楞到上海...
    他企的位置好像很危險似的!

    回覆刪除
  2. 看第三張的時候真為阿楞捏把冷汗
    覺得好高啊
    不過看了第四張就覺得寬心許多了
    我想阿楞跟我一樣
    也是怕高的
    HAHA

    回覆刪除
  3. To Rafael Lam,

    其實風大一點就會把他吹掉下來,
    不過我有在的腳貼東西
    明哥你可以放心
    哈...


    To Tommy,

    第3張我是想營造要跳下來的感覺啦.
    真實世界的我也很怕高,
    人家說不要向下看,
    要往前看就會好一點,
    我想, 如果不看下面,
    不是更易掉下去嗎? 呵呵

    回覆刪除
  4. To 乙想,

    你也買一隻拍拍看吧! 哈

    回覆刪除
  5. 從照片中看到的阿楞
    很無奈和無助
    可憐兮兮的模樣
    心事重重喔
    不會是你的寫照吧
    呵呵

    回覆刪除
  6. 阿楞鬧情緒,想自殺啊!
    你是不是和別人在酒店開房啊?
    阿楞吃醋了...

    回覆刪除
  7. To 蓮子,

    阿楞的樣子就是那麼無奈和傻傻的才可愛
    這也是他的特色噢.


    To LondonCaller,

    他才不會吃醋,
    我每天晚上都陪他.

    回覆刪除
  8. Philip: 去看世博啦?!

    回覆刪除
  9. 那麼阿楞也有跟你去看世博了, 真是羡慕喔, 可以旅遊, 又可以拍寫真.

    回覆刪除
  10. To Philip,

    好久不見,
    是的,
    六月十日去了六天上海,
    也有順便去逛了世博會.
    有時間可以看看


    To Joseph,

    其實沒有帶他去世博,
    因為世博的人太多,
    不太方便拿出來拍.
    只是在飯店旁邊順意拍拍而已.

    回覆刪除
  11. To 乙想,

    我想你可以到玩具店問問也許會有在賣
    由於這是Amazon限定版,
    相對會庫存比較少.
    你也可以google "Amazon Danboard"一下看看馬來西亞有沒有在賣.
    我的那支是新加坡朋友買了寄給我的.

    回覆刪除
  12. >我還以為只白色的,大風一吹就會把毛毛吹滿天的那種才叫蒲公英.

    其實,秋蒲公英和蒲公英有點不一樣。不過都屬菊科,算是同一類。

    蒲公英毛毛的白色種子還沒結成時,開得也是黃色的花。有點像我照片里的秋蒲公英。

    這兩種野花最明顯的不同之處就是秋蒲公英的花蒂會分枝開花;蒲公英的花蒂都是單獨的。

    你要常常出去拈花惹草才會明白的!呵呵!

    回覆刪除
  13. To LondonCaller,

    小弟愚昧,
    其實你解釋了
    我腦中也沒有很明顯的picture耶,
    真的要看親眼看到才知道.
    我還沒拍過白色的蒲公英呢!

    也對啦, 拈花惹草是你的強項.
    看你遊遍世界各地,
    一定拈了不少

    回覆刪除
  14. Re: 多謝San哥哥的祝福!
    今次的照片都在Crown拍的!

    回覆刪除
  15. Cutesss!! ^^ Ur little model also not bad ya :P

    回覆刪除
  16. To Rafael lam,

    可以在那麼漂亮的地方慶祝生日,
    又可以拍到美美照片,
    簡直是可以同時滿足兩個願望


    To uLi,

    謝謝uLi, 他是我最好的私人模特兒


    To fufu,

    謝謝fufu, 你也買一隻玩吧!
    到時候可以交流一下.

    回覆刪除
  17. >我還以為只白色的,大風一吹就會把毛毛吹滿天的那種才叫蒲公英.

    其實,秋蒲公英和蒲公英有點不一樣。不過都屬菊科,算是同一類。

    蒲公英毛毛的白色種子還沒結成時,開得也是黃色的花。有點像我照片里的秋蒲公英。

    這兩種野花最明顯的不同之處就是秋蒲公英的花蒂會分枝開花;蒲公英的花蒂都是單獨的。

    你要常常出去拈花惹草才會明白的!呵呵!

    回覆刪除
  18. To 蓮子,

    阿楞的樣子就是那麼無奈和傻傻的才可愛
    這也是他的特色噢.


    To LondonCaller,

    他才不會吃醋,
    我每天晚上都陪他.

    回覆刪除
  19. 看第三張的時候真為阿楞捏把冷汗
    覺得好高啊
    不過看了第四張就覺得寬心許多了
    我想阿楞跟我一樣
    也是怕高的
    HAHA

    回覆刪除

 
人山人海攝影生活網誌 © 2011 | Designed by Bingo Cash, modified by San Che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