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9日

走在大街上 - I

在菜沒有點之前,我們坐下來的瞬間,已經蠢蠢欲動拿出相機開始拍了。麻豆說拍一下比較生活化的照片,比較沒有壓力,我想畢竟她是第一次做麻豆吧!麻豆名字叫Janice,是我公司裡的接待處美女喔!








初時找她拍,我是鼓起了莫大的勇氣,一來不知道她願不願意拍,二來在她的朋友當中,有些曾被大師級的攝影大師拍過,菜鳥級的我很難拍到大師級的水準,拍得不好,就會很失禮了。相問一下,她爽快地答應了,感謝她沒有嫌棄我(們),感恩!








我們吃完以後,發生了一件小事情,原來朋友在停好車子卻忘了投幣,當大家想起之際,站在遠方的交警已經在做事了


泰國餐廳的旁邊有一張木椅,我們就從那裡開始吧!






我們一路走,一路拍,感覺就是隨性。在氹仔的市區,沒有華麗的宮廷背景,沒有豪華的舞臺,也沒有名勝古蹟,只有沿路的野草荒郊。







沿路有不少毫不起眼的野花,我們最拿它們取景。希望拍出來的感覺自然一點。




我們一直走,走到了氹仔花城公園。剛巧公園正在修葺,很多地方變成了頹垣敗瓦,隨便找個地方拍拍,就離開了!







我們拍照的時候,往往會刻意去找名勝景點,其實一草一木,一張鐵絲網都可以作為不錯的背景喔




























走進了手信街,不能忘了踏一下「大菜糕」。吃完了,又繼續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人山人海攝影生活網誌 © 2011 | Designed by Bingo Cash, modified by San Che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