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1日

開開心心玩閃燈

不經不覺拍人像照片已經有幾個月的時間,這段日子裡,十分感謝人脈很廣的朋友Eric,邀請了不少美女來做麻豆,也提供了我們一伙志同道合的朋友不少練習的機會雖然照片沒有拍得很好,但至少可以從中學會了不少拍攝技巧,也認識了不少美女喔

星期五的晚上,我們又有一次練習的機會。那天天氣很糟,我們不好容易決定在MGM酒店內拍。初時,還以為在這個私人地方拍照有很大機會會被人驅趕,結果一路拍來都沒有打擾,真的很幸運。





第一次正式試玩我的新玩具離機閃,可能是因為光線不是直打在麻豆的臉上的關係,整個人看起來比較立體,輪廓也比較分明,不過因為要把閃光燈抽離於相機,務必要多個朋友協助,這次真的要感謝阿宏的幫忙,我們倆輪流一個負責拿閃光燈,一個來拍,是蠻好玩的,可是這樣一來就會花上比別人多一倍的時間來拍了。



































更多的相片,可以按這裡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人山人海攝影生活網誌 © 2011 | Designed by Bingo Cash, modified by San Che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