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0日

香港花卉展覽2009 - II

相比澳門的花展,香港的花展規模大型的多,花的種類也較多,人就更多;我不敢心裡想出了一句話作結論,“香港都就什麼事情都很熱心。”澳門人不是不熱心,只是缺乏了追求新知新事物的積極性,對很多東西反應都比較溫和。
香港2009




在鬱金香花海中,千辛萬苦才鑽進人群,我沒有想到連拍花都要排隊,也許這也是香港人的文化吧。不論是什麼位置,光線,花的顏色,都密密麻麻地圍了一重又一重的圈,我好不容易才找了兩個位置來拍。這個時候,我幾乎拋下了什麼構圖,光圈,快門,只要拍出來有花在相片中,已經是很了不起了,彷彿已經到達了忘我的層次。























我們離去了維多利亞公園,坐港鐵回上環,再轉去深水埗吃中午飯和買攝影的器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人山人海攝影生活網誌 © 2011 | Designed by Bingo Cash, modified by San Che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