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0日

香港花卉展覽2009 - I

三月十四日,我和朋友相約去香港。這次的主要目的是去「香港花卉展覽2009」拍攝花卉,其次就是去深水埗鴨尞街買一些攝影 器材。
香港2009



當天我早上五點多就起來,就像是小學去秋季郊遊一樣,按捺不住興奮的心情八點多到了港澳碼頭,要九點多才到香港上環。這次要感謝一位香港同事的幫忙,我出發之前向他查詢了路線,免得走多餘的路。

到了上環,坐港鐵去天后,走幾步就到了維多利亞公園這次展覽在維多利亞公園舉辦,主題花是秋英,我也很喜歡這種花,外型直立而優雅,花瓣由中央的花心結集起來,八片不多也不少,井然有序。秋英就是這麼的簡單,我就是喜歡!










除了秋英,還有由不同種類的花排列組成的壯觀花海,和由花砌成的大型公仔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人山人海攝影生活網誌 © 2011 | Designed by Bingo Cash, modified by San Che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