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2日

傑仔日記

可能以前拍女的麻豆比較多,這次拍男麻豆的感覺很不一樣。產生緊張的感覺,是因為不知道對方是一個怎樣的人,會不會很難相處,結果發現他是一個可愛活潑的小男生,而且無所不談,有說有笑,才放下心頭大頭,安心拍照去!







這次的麻豆叫Kit,十八歲的他很早就踏入社會工作,看遍了很多人情世故和工作上的明爭暗鬥,很懂事理的他希望快點找到一份新的工作,我想新的工作總會比以往的壓力大,希望他可以加油,盡量累積多點經驗,做一個充滿自信的人。我這一句話對我來說也是蠻管用吧!
























Kit表情多多,擺出來的甫士都很好,很專業似的。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再跟他合作。
























更多的相片,可以按這裡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人山人海攝影生活網誌 © 2011 | Designed by Bingo Cash, modified by San Che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