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7日

文化中心練習拍

三月廿六日晚上,我們又聚首一堂,一起去外拍

Hitomi,一個很開朗的、很平易近人的女生。她的男朋友很貼心,他一開始就陪著Hitomi在等,等到我們的出現,他就默默離開,到了差不多拍完了,又前來為她打點,超體貼的男生喔!



這次拍攝的地點是文化中心,在拍攝的過程中,有幾個註場的保安人員過來打聽,說如果在這裡拍廣告或者商業用途的照片,是不允許的。當然我們是極力否認的,一來我們只是練習拍照而已,二來真正拍攝商業照片應該不止這樣的裝備吧,三來我距離這個職業水平還有一段很長很長的路要走。










我每次都為拍攝的地點而麻煩,原因是澳門地方很小,可以提供拍照的地方數來數去也是那幾個,幾乎可以去了都去了,以後真的要多多發掘。


更多的相片,可以按這裡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人山人海攝影生活網誌 © 2011 | Designed by Bingo Cash, modified by San Che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