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4日

珍愛吳哥 - 夕照小景

離開了洞里薩湖,我們先回到吳哥聖卡藝術酒店,把行李整理一下之後,再到「吳哥會展中心」用晚餐。
夕照小景

聖卡

聖卡

聖卡

聖卡

聖卡

聖卡

聖卡

聖卡

聖卡

聖卡

聖卡

在進去用餐之前,我稍微離隊了幾分鐘,跑到會展中心對面的草坪上,拍了幾張當天的夕陽的照片,這也是我在柬埔寨拍到唯一的夕陽!

吳哥路上的夕陽

吳哥路上的夕陽

吳哥路上的夕陽

吳哥路上的夕陽

用完自助晚餐後,去看了一場《吳哥的微笑Smile of Angkor》秀。它運用高科技超大螢幕及鐳射特效聲光效果集結了各個領域頂尖人員,以柬埔寨吳哥文化為背景,編導出了一場獲得全面認可及展現豐富吳哥特有文化的大型史詩劇。此劇經由六個章節連結敘述,吳哥的建造、吳哥王朝的輝煌、傳奇故事的神秘及對生活的祈禱、安定,也讓我們對吳哥的神祕面貌有所了解。

18 則留言:

  1. 『元』你所有夢想;
    『宵』除所有疲勞;
    『節』束所有煩腦;
    『快』樂長伴身邊;
    『樂』的合不上嘴!
    祝您*元宵前開心快樂*
    圓圓滿滿&吉祥如意!

    會展中心,滿漂亮的
    薑、花兒、香料這樣擺設
    有想不到的美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蘋果米,
      大大元宵快樂
      也希望大家的煩惱通通消除掉
      那是在酒店的SPA的佈置
      很別緻吧!

      刪除
  2. 我好喜歡飯店中庭的荷花池
    一整個就是讓人很放鬆阿~
    但應該住一晚也不便宜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Y,
      我們團體旅遊的應該是比較便宜的
      如果是自己訂的話
      我上網查過要大概126~200美元/天

      刪除
  3. 這家飯店真的很美啊。
    我在暹粒時天氣變化無常,總是在傍晚時分下雨,也沒怎麼看到日落。
    吳哥真是個壯觀的古蹟建築,期待接下來的吳哥照片分享咯。。

    回覆刪除
    回覆
    1. daniel,
      我也這樣
      早上天氣都好好的
      下午就開始變天
      云量也增多了起來!

      刪除
  4. 這種簡單又不用過於裝飾的情境真漂亮!!
    話說今天是元宵節,祝福阿山元宵快樂
    多吃幾顆湯圓聽說還可以年輕幾歲 (大誤)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福,
      我也祝大大元宵快樂
      還好今年沒吃到湯圓
      不然每次人家都以為我是大學學生!

      刪除
  5. 簡單的田園風格擺設
    使人感受舒適自然
    給人一種撲面而來的濃郁氣息

    回覆刪除
    回覆
    1. 蓮子,
      以上照片包括酒店的外觀、spa的擺設以及吃飯的時候遇上的日落
      在大都市生活夠了
      反而想回歸自然
      回到平凡

      刪除
  6. 想必這樣匆匆地拍了幾張夕陽照片
    山大應該是非常不過癮吧
    有機會再自助旅行玩玩看吧
    這樣你就可以大拍特拍了
    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匿名,
      我也是這樣想
      這次跟旅行團來就當作是場地考察下
      有了概念以後
      下次如果有機會自由行再來
      目標就更明確了!

      刪除
  7. 你在柬埔寨住那麼高級的酒店啊?
    應該去Tonle Sap體驗一下水上人家的生活。
    那樣才算真正去過那裡~

    回覆刪除
    回覆
    1. London Caller,
      那倒是不用啦
      我不是因為蚊子太多
      就是暈船而睡不著
      一定是這樣!

      刪除
  8. 你是住飯店,我去的時候是住民宿
    還蠻好玩的,一出門就是鬧區,還買了一堆當地小吃來吃
    結果回國後狂拉了一兩個禮拜的肚子ORZ

    回覆刪除
    回覆
    1. Eric,
      住民宿很不錯呢
      我也聽說在柬國吃東西要特別小心
      不是他們的食物不乾淨
      而且我們外地人的腸胃不適應

      刪除
    2. 我一開始吃很好吃,也沒事,那幾天吃那東西吃得很開心
      要回國那天,想說~要回國了~吃最後一次~~
      然後從機場就開始一直拉肚子了ORZ

      刪除
    3. Eric,
      下次再去東南亞的地方
      要準備一些藥物
      萬一有什麼水土不服
      都可以及時治療

      刪除

 
人山人海攝影生活網誌 © 2011 | Designed by Bingo Cash, modified by San Che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