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4日

聖誕美高梅2012

每年的聖誕節,澳門的議事廳前地均有佈置一番,但規格模式大概都是類似的,反而酒店這部分設計得份外的別出心裁,像是美高梅酒店。
MGM Xmas
今年的聖誕,她化身為色彩繽紛的聖誕市集,在天幕廣場上掛著耀眼的彩帶和彩球,市集上有應景的聖誕美食與禮品,還會按時有歌舞表演等,讓人置身在童話世界一般。

MGM Xmas

MGM Xmas

MGM Xmas

_IMG_8081

MGM Xmas

MGM Xmas

MGM Xmas

MGM Xmas

MGM Xmas

MGM Xmas

MGM Xmas

MGM Xmas

MGM Xmas

MGM Xmas

MGM Xmas

MGM Xmas

MGM Xmas

MGM Xmas

MGM Xmas

MGM Xmas

MGM Xmas

MGM Xmas

MGM Xmas

MGM Xmas

MGM Xmas

MGM Xmas

今晚是平安夜,希望大家聖誕快樂。在這個十度的寒冷聖誕,為大家送上Mariah Carey的Christmas Time Is In The Air Again (2012年版喔) 

24 則留言:

  1. 哇!San的格子好有過節氣氛喔
    這家酒店的生意應該很不錯吧
    佈置的很用心也很漂亮
    最後還有瑪莉亞凱麗的新版耶誕歌曲聽
    一整個心情都是開心雀躍的
    蘋果米也要給San說聲
    耶誕佳節快樂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蘋果米,
      這家酒店每年都下重本去設計的
      如果你還有印象的話
      去年是去冰上白色聖誕為主題
      http://www.sanblog.info/2011/12/blog-post_21.html
      幾乎也成了我每年必去看看拍拍照的地方
      我也祝蘋果米聖誕快樂喔!

      刪除
  2. 澳門比較有聖誕節的氣氛哦~
    好漂亮
    也在這裡祝福San
    聖誕佳節快樂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Y,
      澳門的聖誕節氣氛還蠻濃厚的
      其實香港還不錯濃厚的
      建築物的外牆都掛著五光十色的燈飾
      我也祝你聖誕快樂

      刪除
    2. 小Y:
      我在倫敦時間12月24日晚上10點16分到你家留言。
      你家被一個叫Borlak的黑客浸入了!!
      還有印度歌聽呢~~~

      刪除
    3. London Caller, & 小Y,
      真的!我也去看了一下
      而且還寫得很清楚是什麼人入侵
      好大的膽子呀

      刪除
  3. 五彩缤纷!祝阿山“生蛋快乐!“

    回覆刪除
    回覆
    1. 西米,
      呵呵,我也祝西米大大"生蛋快樂"
      來年再努力加油
      再添一個可愛的寶寶

      刪除
  4. 回覆
    1. T.C.,
      我也祝大大聖誕快樂平安
      每年都有豐富多彩的收獲

      刪除
  5. 酒店佈置好美麗哦!
    我還記得你在那裡拍的那些蝴蝶照片。
    晚上的聖誕裝飾不知會是甚麼樣子的呢。

    》聽說今年歐洲都很冷
    又下雨什麼的

    今年不會怎麼冷,才10度。
    我家緩氣沒開,都把窗口打開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London Caller,
      沒錯! London大大的記性真好
      那是在今年的三四月的時候設計的蝴蝶館
      現在已經拆掉了
      晚上我也有去拍過
      就是燈光都以深紫色為主
      我還是喜歡白色的樣子!呵呵!

      刪除
    2. 我很喜歡那蝴蝶館的idea。
      不但可以讓酒店添加魅力,
      還可以讓客人更接近大自然。
      希望那裡明年會有類型這樣的館子。

      你有向酒店的管理員comment一下你對他們蝴蝶館的看法嗎?
      他們如果得到好的回響,可能年年都會有這樣的idea。

      刪除
    3. 》所以七面鐘是建築物的名字嗎?
      我還以為真的有一個七面的鐘!

      不是,七面鐘是那個地方的名字。
      你注意看我的照片,你會看到有一個直直的柱子。
      柱子上面有六面日晷(不是七面),但那柱子被七條道路包圍著在中心。

      刪除
    4. London Caller,
      蝴蝶館這個idea是不錯的
      但社會上也有不少反對的聲音的
      有人說蝴蝶本來就要在大自然生活
      不適合放在一個小小的室內環境裡的

      刪除
  6. 謝謝San 的祝福^^
    去年的冰主題和今年的相比
    我比較喜歡今年的
    去年的美麗冷豔
    今年的溫馨

    回覆刪除
    回覆
    1. 蘋果米,
      美高梅每逢節日都會悉心佈置一番的
      蘋果米如果也是在節日的時候來
      不妨去看看也不錯
      而且完全不用門票的

      刪除
  7. 圣诞节快乐, 山兄!
    在此为你送上Bing Crosby的White Christmas!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8swRkzkO2s

    From: Imrenda

    回覆刪除
    回覆
    1. Imrenda,
      你好Imrenda,聖誕快樂喔!
      也希望你有個幸福快樂的白色聖誕
      每年都收到很多禮物

      刪除
  8. 好有耶誕氣氛啊!!! 我想耶誕到跨年前後會很有氣氛的
    今年阿山有送給自己甚麼聖誕禮物嗎?? 床頭邊記得放襪子
    聖誕老公公就會來幫你實現願望啦!!

    最後希望台灣這乾冷的好天氣能持續下去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福,
      台灣也蠻有氣氛的
      從阿福大大拍的照片也感受得到
      聖誕禮物嗎?沒有呀
      我很少買禮物給自己的
      床頭不能放襪子
      因為會積灰塵

      刪除
  9. 上次走過美高梅,真的很grand的廣場。
    而且每到佳節都會有一番細心的裝扮,真的很有佳節氣氛的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Daniel,
      對呀!像上去年的龍年
      他們就把一條金色的巨龍吊在半空
      加上雷射燈光的特效
      很不錯看的!

      刪除

 
人山人海攝影生活網誌 © 2011 | Designed by Bingo Cash, modified by San Che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