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4日

藍色文化中心

晴朗的510日,相約了一位男麻豆出來拍照,在到達目的地後,才發現相機的電池仍然躺在家中的充電器休息,我趕回去拿,一來一回花掉我半個多小時的時間,真的要跟久等的男生Kenny說聲不好意思。

IMG_0020


IMG_0036

我記得上次跟同好們在文代中心拍過女麻豆,這一次舊地重遊,一來是為了回味,二來是因為這裡的環境真在不錯了周邊有不少題材作為拍照之用。



IMG_0008


IMG_0045

IMG_0032

IMG_0067

IMG_0056




Kenny是一位充滿自信的男生對未來的路是充滿憧憬的,更在前陣子修讀過模特兒課程,難怪他的甫士總是散發模特兒的氣質來第一次跟Kenny 拍,已經合作得不錯,(除了開始的時間有一點耽擱) 希望有機會可以再次合作.


IMG_0070

IMG_0096

IMG_9920

IMG_9922

IMG_9939

IMG_0082

IMG_0089

IMG_0094

如果想觀看更多照片,可以來到我的flickr相簿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人山人海攝影生活網誌 © 2011 | Designed by Bingo Cash, modified by San Che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