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2日

名不虛傳的農科奇觀

我沒有去過沙漠地帶,卻在這裡感受到沙漠的溫度,只有這樣的溫度,才適合於仙人掌等熱帶植物生長。我們不懼汗水,走進這個熱到不行的溫室。我們發現,原來仙人掌的種植有很多,有體型龐大的,也有纖細可愛的,有毛茸茸的,也有佈滿針刺的。
農科奇觀

IMG_9657



IMG_9643

IMG_9640

我們離開沙漠般的溫室,經過八卦田園,來到一個小小動物園。在裡面看到鸚鵡鴕鳥猴子山羊綿羊鴿子和梅花鹿。


IMG_9725

IMG_9803

IMG_9814

IMG_9861

IMG_9883

一天的行程接近尾聲真的很感謝阿sue的好介紹,也要感謝鵬仔為我們打光。在短短的一天裡看到和接觸到許多東西,當中佔了大多數都是平常很少見的,真讓人大開眼界。


IMG_9841


如果想觀看更多照片,可以來到我的
flickr相簿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人山人海攝影生活網誌 © 2011 | Designed by Bingo Cash, modified by San Che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