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9日

當藍天遇上了白雲

看到了Veronica的裙子我想到一個朋友的故事

IMG_9004


在我的中學時期,身邊一位朋友跟我一位女友人開展了一段戀情,他們開始約出去走走,在電話除了談天說地,都會約好穿怎麼樣的衣服,這大概是情侶之間必不可少的情趣吧。


有一天,我在男性友人家裡,又聽起他們在討論待會逛街時的穿著。 男的約好要穿藍色的襯衫,女的就要穿白色的短裙子,為了去極營造藍Tee()白裙()的感覺。這樣的配合,旁人可能都沒有在意去看,更不用說箇中含意,其實這卻是他們之間的約定和默契,也是心靈上的一種交流。 藍天白雲代表是一種純純的愛,一份自由自在的情。當藍天遇上了白雲,就這樣編織出美好的愛情來當藍天看著白雲,白雲笑了當白雲看著藍天,藍天也笑了。


IMG_8993

IMG_9011

IMG_8891

IMG_9151

這是藍天和白雲故事,當藍天遇上了白雲,什麼事情都會很美好。


IMG_9075



如果想觀看更多照片,可以來到我的flickr相簿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人山人海攝影生活網誌 © 2011 | Designed by Bingo Cash, modified by San Che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