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4日

淇澳島之行 – 淇澳海灘

我們心中有一個字-,一步步地離開了紅樹林,踏上剛走過的路,經過了早上的白石街,再走個半個小時,看到了一所新建的國際學校,純純靠自己的雙腳來到了淇澳海灘。
珠海淇澳島之行1

IMG_9440





淇澳海灘有著綿長的海岸線,我們到來的那一天,見到有些市民來海灘踏浪玩沙,悠遊自在地度過一個下午。不過你千萬不要下水游,因為海灘的水質不算好,泥沙的含量頗高,而且有很多垃圾和工業廢料在水面飄浮著,真叫人概歎。


IMG_9442

IMG_9443

IMG_9459



在淇澳島上,我們發現有許許多多的新人都會來這裡拍婚紗照,他們不怕岩石崎嶇,為求拍出精彩的美圖,翻過不好走的岩石,目的是為了讓美圖可以陪他們一起走過每段路,直到海枯石爛。


IMG_9478

淇澳島上岩石多是黃色的,我中學沒有好好念書,不知道是屬於哪種地質,如果大家知道可以指教我一下?黃色的表層,在黃昏的日光映照之下,發出耀眼的金光;頑強堅韌的野草,在岩石的縫隙間迎風而立,像跟我們展示出她在金光下一樣可以展示出她的美。


IMG_9518


IMG_9497

IMG_9515

IMG_9519

IMG_9522

IMG_9528



這雖然就是一天的旅程,卻發現原來在鄰近的地區,也有很不錯的環境,可以閒來走走,拍拍照,踏踏浪。雖然我曬成黑炭,也是值得的


IMG_9534

如果想觀看更多照片,可以來到我的flickr相簿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人山人海攝影生活網誌 © 2011 | Designed by Bingo Cash, modified by San Che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