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8日

來來沖繩 - 人生第二次的VIP

又是離別的時候,早上離開新竹,坐高鐵到了桃園,再坐接駁車到來桃園機場。我來到機場有點早,我走到澳門航空的櫃台辦理登機手續,我把證件交了給在櫃台裡工作的一位女職員,她開口跟我說:「先生,你要不要坐提早的一班的班機。」「可以嗎?好呀」我回。「不過你辦完手續後要趕緊去登機喔。」
回澳門

原本早上10點多的飛機,回到澳門已經快12點;現在提早兩個小時回澳門,可以有多點時候好好休息。我連走帶跑地來登上了飛機,手上拿著登機證,一剎那間找不到我的位子,空姐看了一下我的登機證,把我引導在較前的位置。是的,那就是商務艙。在商務艙裡只有我和一個老外,老外用好奇的眼神看過來,似乎覺得我這一個乳臭未乾的小子憑什麼可以坐商務艙?我也是這樣覺得,不過沒關係,反正可以再次坐商務艙,也是這趟旅行中的第二次,那就好好感受吧,機會難得呀!

台灣回澳門

台灣回澳門

台灣回澳門

台灣回澳門

台灣回澳門

台灣回澳門

台灣回澳門

台灣回澳門

台灣回澳門

台灣回澳門

台灣回澳門

台灣回澳門

台灣回澳門

台灣回澳門

台灣回澳門

台灣回澳門

台灣回澳門


::相關內容::

Day 1 (9/9): 來來沖繩 - 新竹趴趴走
Day 1 (9/9): 來來沖繩 - 回味機場的咖啡店
Day 1 (9/9): 來來沖繩 - 翱翔天際
Day 1 (9/9): 來來沖繩 - 沖繩の初體驗

Day 2 (10/9): 來來沖繩 - 「象」出沒注意
Day 2 (10/9): 來來沖繩 - 在琴聲中漫步
Day 2 (10/9): 來來沖繩 - 沉醉在歡笑聲中
Day 2 (10/9): 來來沖繩 - 來去古蹟走一趟
Day 2 (10/9): 來來沖繩 - 那海.那沙.那彩紅
Day 2 (10/9): 來來沖繩 - 夕陽海灘
Day 2 (10/9): 來來沖繩 - 美國村裡的蕎麥麵

Day 3 (11/9): 來來沖繩 - 旭橋公車站
Day 3 (11/9): 來來沖繩 - 古色古香識名園
Day 3 (11/9): 來來沖繩 - 走進首里城 I
Day 3 (11/9): 來來沖繩 - 走進首里城 II
Day 3 (11/9): 來來沖繩 - 點心小體驗
Day 3 (11/9): 來來沖繩 - 吃在國際通
Day 3 (11/9): 來來沖繩 - 高掛的心願
Day 3 (11/9): 來來沖繩 - 我們的私房景點 I
Day 3 (11/9): 來來沖繩 - 我們的私房景點 II

Day 4 (12/9): 來來沖繩 - 玉泉洞
Day 4 (12/9): 來來沖繩 - 通堂拉麵

Day 5 (1/4): 來來沖繩 - 人生第二次的VIP

21 則留言:

  1. 哈哈,早期的鳥兒有蟲吃!
    今天被你找到條大蟒蛇~

    回覆刪除
  2. 挖!!商務艙耶 我沒坐過 但想必座位很大吧!!
    你把窗外景色拍得好漂亮啊 天空很藍
    我之前要拍發現窗戶都有刮痕 真糟糕...

    回覆刪除
  3. 哇!
    是不是坐商務艙看出去的景色也會特別美?
    我沒坐過商務艙耶
    好羨慕San喔

    回覆刪除
  4. 拍得超級美的雲海,尤其是最後一張,把我的眼珠吸引著很久下。。。哈哈

    回覆刪除
  5. 哇!真棒~所以你從冲繩到台灣然後回澳門都一直坐商務艙。從那麼多精彩的攝影和文章,一定可想出你臨別旅行時的心情,雖是不捨,但舒適又完美的回家旅程給你劃下了台灣,冲繩行完美的句奌~

    回覆刪除
  6. 讓你提早一班~又幫你升等哦~真幸運~^^

    回覆刪除
  7. 經歷了疲憊的行攝
    坐上舒適的商務艙位
    完美幸福的之旅程

    回覆刪除
  8. 這藍天白雲拍得好漂亮
    好像畫一樣喔~!
    SAN運氣很好喔~還可以升等商務艙哩!

    回覆刪除
  9. To London Caller,

    呵~有點難懂的比喻
    真的很是幸運
    可以提早一班航班回家
    又可以坐商務艙的!

    回覆刪除
  10. To 阿福,

    座位是有比較寬敞一點的
    不過我更喜歡它的飛機餐
    一整個就是豐富!呵呵

    回覆刪除
  11. To 蘋果米,

    下次你可以坐坐澳門航空
    也許你也會遇到這位好好空姐!

    回覆刪除
  12. To Daniel,

    那張如果我沒有猜錯的話
    應該是香港的離島喔!
    當天天空很明朗
    看著心情也開心起來!

    回覆刪除
  13. To Micki,

    這次旅行最大的收獲
    就是可以讓我體會到日本的文化
    以及當地特色風光
    這也許就是旅行的意義吧!


    To 小框,

    呵!真的很不錯!
    也算是這次旅行的意外收獲吧!


    To 蓮子,

    是的,這可以說為這趟旅行劃上完美的句點吧


    To Eric,

    謝謝Eric喜愛
    真的很難形容這份突如其來的禮物的心情
    除了驚喜, 還是驚喜

    回覆刪除
  14. 是難懂?
    還是你扮豬食老虎?

    回覆刪除
  15. To London Caller,

    嗯?! (不懂......)

    回覆刪除
  16. To 匿名,

    謝謝匿名
    真的是很讚的收獲!

    回覆刪除
  17. 我上一次韓國飛回香港客機,由於經濟艙座位不夠,最後我和其他幾名乘客也被安排了坐商務艙,幸運的是商務艙本來沒有商務乘客,所以沒有受到被打量的歧視。

    回覆刪除
  18. To Joseph,

    嘗試坐坐商務艙
    感受不一樣的待遇
    我最喜歡就是在商務艙中享用那美味的飛機餐

    那個人的打量我並沒有放在心上
    我們又可需為那些萍水相逢的人生氣呢!呵呵

    回覆刪除
  19. To 炭燒咖啡,

    呵!會嗎?還好吧!

    回覆刪除

 
人山人海攝影生活網誌 © 2011 | Designed by Bingo Cash, modified by San Che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