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4日

秋日大三巴

前陣子有個想法,作為澳門人,當然要拍一下跟澳門有關的東西,而大三巴幾乎就是澳門的標誌。今年七月初,我第一次認真的拍起大三巴來。在大三巴遊走拍攝時,才發現夏天的大三巴沒有被陽光照耀的,從拍出來的照片看來略顯黯淡。我決定秋天再來看看,是不是因為太陽照射方位不同而有所影響。深秋的十一月,我再次來到了大三巴,才發現陽光正斜照著它。心想,原來大三巴是怕冷的!盛夏的陽光太猛烈了,太陽體恤它終年的勞累,把陽光留到秋冬季節,好讓它在寒冷中取得溫暖。
大三巴

下面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在深秋時份拍的大三巴的照片。


View Larger Map

大三巴

大三巴

大三巴

大三巴

大三巴

大三巴

大三巴

大三巴

大三巴

大三巴

大三巴

大三巴

11 則留言:

  1. 雖然澳門的四季不太明顯
    緯度的因素因季節性變化
    使景觀有不同的視覺
    原來秋冬的大三巴牌坊最美

    回覆刪除
  2. 拍得好美。。在不同的時候,不同的心情,拍出來的照片也是會有不一樣的體會,這就是攝影的樂趣吧。。

    回覆刪除
  3. 拍的真不錯
    又讓我想起了我那時去澳門的時候
    講到這裡~~我澳門遊記還沒寫@@"
    你拍的角度有些我沒發現哩~~
    每次看你的照片就又想要出遊了XD

    回覆刪除
  4. To 蓮子,

    秋冬的大三巴有著太陽的溫暖
    整個看起來更有活力了!


    To Danial,

    我也有同感
    不同的時刻
    不同的心情
    就會拍出不一樣的照片
    即使是同樣的風光
    也會有不盡相同的感覺


    To Eleven,

    謝謝你喜歡
    天氣好的話
    拍出來的照片就會好看了!


    To Eric,

    所以你要加油了
    快快把你的澳門遊記弄一下吧!
    期待你的照片

    回覆刪除
  5. 我喜歡圖2
    陽光灑在上面
    很低調的耀眼

    回覆刪除
  6. To 蘋果米,

    活了這麼久,
    這是第一次在初冬時來到大三巴
    用心去觀察
    用心去欣賞

    回覆刪除
  7. 呵呵,討厭學我!
    我一介紹馬來西亞,你就開始介紹澳門。
    不過,我比較喜歡你介紹澳門多過台灣。
    因為比較難在網上發現澳門少見的地方。

    回覆刪除
  8. To London Caller,

    現在網路發達
    在網上很容易便能找到澳門的資訊
    我只是拍拍照而已
    感謝你喜歡!

    回覆刪除
  9. 我一直都很喜歡大三巴的建築
    只可惜每次都只能拍到好多人頭的照片

    回覆刪除
  10. To 匿名,

    大三巴是遊客必到的景點
    而且景點都不用收費的
    自然就會吸引很多人來!

    回覆刪除

 
人山人海攝影生活網誌 © 2011 | Designed by Bingo Cash, modified by San Che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