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0日

澳門科學館

前陣子天氣不錯,就帶上的相機上班,到了中午的時候,就急急忙忙用了個餐,就飛奔到澳門科學館,拍下幾張照片。
澳門科學館全景
【澳門科學館 | 攝於澳門科學館】

澳門科學館是由國際著名建築師貝聿銘設計,2005年興建,2009年底落成。澳門科學館工程總佔地面積達6.2萬平方米,由一個傾斜式的圓錐體配以一個半球體和一個菱形的基座合組而組。

澳門科學館
【澳門科學館 | 攝於澳門科學館】

澳門科學館
【澳門科學館 | 攝於澳門科學館】

澳門科學館
【燈柱和科學館 | 攝於澳門科學館】

澳門科學館
【澳門科學館 | 攝於澳門科學館】

澳門科學館
【與世界接軌 | 攝於澳門科學館】

澳門科學館
【澳門科學館 | 攝於澳門科學館】

澳門科學館
【澳門科學館入口 | 攝於澳門科學館】

澳門科學館
【澳門科學館 | 攝於澳門科學館】

14 則留言:

  1. 哇! 好有高科技的感觉....

    回覆刪除
  2. Wah! Very nice and techy...like it!

    回覆刪除
  3. 哇...
    久違的藍天!!!
    光線很好
    拍出了建築物的雄偉壯闊

    回覆刪除
  4. To 乙想和佑莉,

    因為那是科學館,
    所以建築物都要弄得高科技一些


    To 蓮子,

    天氣好, 自己的心情都會好
    在藍天下拍照,
    雖然辛苦,
    也是值得~

    回覆刪除
  5. 我從沒到過科學館
    原來是這麼有名的建築師的作品
    真是遺憾沒參觀到

    回覆刪除
  6. To T.C.

    這科學館也是去年年底才對外開放的,
    下次再來你就可以去看看了~
    裡面有展覽廳
    和3D電影院.
    3D電影院我沒去看過,
    聽說不是播放市面上的電影的~


    To Rafael Lam,

    謝謝你喜歡,
    在明哥的鏡頭下,
    一定更美更好看~

    回覆刪除
  7. 像這種硬邦邦的建築物都被你拍到如此靈活!
    論構圖、論角度都很有個人的風格呢!

    藝術照應該會更棒吧!?
    下次到澳門請教山哥!哈哈。

    回覆刪除
  8. To LondonCalling,

    哇, 說到風格去了
    真的愧不敢當,
    只是想拍什麼就拍什麼而已
    沒有風格可談的!

    至於藝術照,
    小弟目前還沒有機會拍,
    你來就可以指導我一下了!
    我可是新手呢~

    回覆刪除
  9. 我路過的,見到你的相咁靚,我仲以為是電腦效果,實在拍得太好了!加油!

    回覆刪除
  10. To 匿名大大,

    謝謝你的到訪,
    下次可以留個名字,
    好讓我去稱呼你.

    也謝謝你的支持,
    這是實實在在的景點
    位於文化中心對出的海岸邊
    不是3D效果圖喔...哈...

    回覆刪除
  11. 拍得太好了!!!
    我刚刚才去了科学馆但怎么也拍不好...
    LL 你选的角度真是太美了!!

    回覆刪除
  12. To 匿名,

    謝謝你的留言,
    其實我想是天氣比較好吧
    那些照片是五月拍的
    天氣比較明朗!
    沒關係
    下次再去拍吧~

    回覆刪除
  13. 像這種硬邦邦的建築物都被你拍到如此靈活!
    論構圖、論角度都很有個人的風格呢!

    藝術照應該會更棒吧!?
    下次到澳門請教山哥!哈哈。

    回覆刪除

 
人山人海攝影生活網誌 © 2011 | Designed by Bingo Cash, modified by San Che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