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9日

豆腐仔日記 - 好友遠來

上星期,馬來西亞和香港的朋友來看我。
ToFu (豆腐)
【我叫豆腐(Tofu),大家好】

認識他們已經有一段頗長的時間,到今天終於和他們見面,心情既興奮又緊張。馬來西亞朋友帶來的糖果、奶茶和白咖啡飲料沖劑,填滿了肚子的空虛;香港朋友帶來可愛的豆腐公仔,彌補了下雨的日子呆在家的空檔。

這次當嚮導的我不算稱職,有些地方也沒有帶去遊覽,吃的也沒有很豐富。

不過人總是要有所遺憾,才再會有下一次,下一次定會做得更好!

ToFu
【香港來的豆腐,送上馬來西亞的糖果】

ToFu
【收下吧!】

ToFu
【哎呀!買太多了,好重!】

ToFu
【鼻子都紅了】

ToFu
【你快收下吧, 我平常吃太多了】

ToFu
【我看我要開始減肥了!】

14 則留言:

  1. haha... very cute :) the candy seems very good taste :) hahahaha

    回覆刪除
  2. 哈哈,那蘋果口味的糖果是來自馬來西亞的吧?
    有用馬來文寫Perisa Epal呢!

    下次我去找你玩給你帶點香蕉口味的!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To Ivan,

    公仔很可愛, 糖也很好吃,
    謝謝你們! 謝謝!


    To Alex,

    Thanks for your comment.
    The toy named "TO-FU OYAKO", designed by the team DEVILROBOTS in Japan. This is lovely!


    To LondonCalling,

    對呀, 是來至馬來西亞的!
    原來你連馬來文也懂,
    我還以為你只會裸泳呢?! 哈
    你確定有香蕉口味嗎?

    回覆刪除
  4. 又有新玩意兒
    超可愛的
    期望你的不斷創新
    帶給我們新的視覺

    回覆刪除
  5. Aiyo, very cute leh your toy :) So creative the shots :) Eh....wonder when can I visit you or you visit me :P

    回覆刪除
  6. 你的相片都不错。。加油啊!!!我来自马来西亚。。有时间到我的部落格坐坐。。欢迎。。:P

    回覆刪除
  7. To 蓮子,

    對呀, 又有新的玩具了.
    最近天氣陰晴不定,
    又常下雨,
    只好待在家,
    拍拍公仔,
    打發時間


    To uLi,

    謝謝佑莉,
    一定有機會的~


    To 月石,

    謝謝你的留言支持,
    已經去了你blog看了,
    內容很深情呢~

    回覆刪除
  8. 想不到阿山原來也很孩子氣的. 這輯相片使我認識到你的另一面. 哈哈.

    回覆刪除
  9. 大好き~
    可愛いですれ~^^~
    >▽<

    回覆刪除
  10. To Joseph,

    年紀愈大,
    愈想回到過去,
    回到童年的世界,
    兒時的遺憾, 現在去彌補
    兒時的天真, 現在去回味!


    To Teri,

    あなたのコメントをありがとう!
    ようこそ私のブログに

    回覆刪除
  11. San哥哥和London Caller的對話真係攪笑! @_@

    回覆刪除
  12. Aiyo, very cute leh your toy :) So creative the shots :) Eh....wonder when can I visit you or you visit me :P

    回覆刪除
  13. 哈哈,那蘋果口味的糖果是來自馬來西亞的吧?
    有用馬來文寫Perisa Epal呢!

    下次我去找你玩給你帶點香蕉口味的!哈哈哈!

    回覆刪除

 
人山人海攝影生活網誌 © 2011 | Designed by Bingo Cash, modified by San Che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