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1日

豆腐仔日記 - 多讀書

今天豆腐仔打開書本,想找一樣東西。
豆腐仔日記 - 多讀書
【豆腐仔日記 - 多讀書】

豆腐仔日記 - 讀書
【不是說「書中自有黃金屋, 書中自有顏如玉」?】

豆腐仔日記 - 讀書
【為什麼我沒發現顏如玉小姐?顏如玉小姐…顏如玉小姐…】


豆腐仔日記 - 讀書
【我可能讀書不夠多, 顏如玉小姐不理我了!】

4 則留言:

  1. 如玉小姐不在家,金屋先生有在家。
    想和他打麻將還是打魚打鳥,或者打甚麼其他的都可以。

    哈哈,那本字典我也有一本呢!
    是不是甚麼牛津英漢字典啊?

    我的還留在馬來西亞呢!

    回覆刪除
  2. 很可愛呢, 看來阿山很喜歡這個新玩具.

    回覆刪除
  3. haha... is a dictionary. ^__^

    回覆刪除
  4. To LondonCaller,

    哈, 這我倒沒想到金屋先生,
    下次要介紹一下嗎?
    對呀, 正是牛津英漢字典,
    這是我家最厚, 也是最少翻閱的一本書~


    To Joseph,

    謝謝Joseph,
    這個公仔好好玩,
    如果頭可以上下移動,
    應該會更好玩~


    To Ivan,

    那是中學時候買的牛津英漢字典,
    已經陳封在櫃子裡有好多....年了~

    回覆刪除

 
人山人海攝影生活網誌 © 2011 | Designed by Bingo Cash, modified by San Che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