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6日

豆腐仔日記 - 打翻了麵包

豆腐仔肚子餓了,要去找吃的。
豆腐仔日記 - 打翻了麵包
【豆腐仔日記 - 打翻了麵包】

豆腐仔在街上走,希望可以找到些好吃,便宜,份量又足的東西吃。
豆腐仔日記 - 打翻了麵包
【突然,他聞到剛出爐麵包的香味。】

豆腐仔日記 - 打翻了麵包
【麵包店裡的麵包種類很多,豆腐仔不知道該怎麼選。】

豆腐仔日記 - 打翻了麵包
【這個好像好好吃。】

豆腐仔日記 - 打翻了麵包
【這個又好像不錯。】

豆腐仔日記 - 打翻了麵包
【這個好漂亮,但我要吃很多很多才夠喔!】

豆腐仔日記 - 打翻了麵包
【好香!】

豆腐仔日記 - 打翻了麵包
【法國麵包???】

豆腐仔日記 - 打翻了麵包
【就買一條法國麵包吧,份量夠我吃! 】

豆腐仔日記 - 打翻了麵包
【等一下,還是買一籃吧】

豆腐仔日記 - 打翻了麵包
【可以吃好幾餐喔】

豆腐仔日記 - 打翻了麵包
【哎呀! 】

14 則留言:

  1. haha

    我也吃好多。。呵呵。。

    回覆刪除
  2. 哈哈,天算不如人算!

    那小白臉果然如我所料選了一條過期硬如鐵棒的法國麵包。
    我想如果小白臉不喜歡吃法國麵包的話,應該會選擇甜甜圈(doughnut)吧?

    要不然,小白臉應該會選有奶白色香草口味的奶油麵包吧?

    哈哈哈,你還有甚麼好玩的,快點搬出來。
    我來陪你玩!

    回覆刪除
  3. 哇哇...
    好多香噴噴的出爐麵包
    可憐的豆腐仔
    到了嘴邊的都沒法吃到
    唉...

    回覆刪除
  4. To Colin,

    那麼小的一個,
    當然要吃很多才夠!
    你的胃比豆腐仔的,
    差太多了吧!


    To Alex,

    It is a sad ending of the story.
    However, the facial expression of To-fu suits for the ending. HAHA!


    To LondonCalling,

    LondonCaller 真的料事如神,
    一看就知道豆腐仔最後選擇什麼,
    真厲害! 還是你把自己的意願投注在豆腐仔身上?
    奶油麵包也不錯!


    To 蓮子,

    謝謝你的留言,
    真的好可憐,
    不過用這樣的結局,
    才配合他的表情喔~

    回覆刪除
  5. Very very cute leh...you went and bought all the miniature for the bakery stall as well? Interesting :D

    回覆刪除
  6. 哈哈,那不是你的潛意識嘛?

    不如把花店關了,我們合夥開家麵包店。
    我來做法國麵包,你去準備奶油?!

    回覆刪除
  7. To uLi,

    沒有呀, 是向朋友借來拍的!
    造工真的很精細!


    To LondonCalling

    麵包店只買法國面包?
    不就虧大嗎?

    回覆刪除
  8. 這場景怎麼佈置的呢
    san好強

    回覆刪除
  9. To sh,

    不是我強啦,
    是我朋友的朋友厲害
    佈景是由朋友借來的,
    我也不會弄~ 哈

    回覆刪除
  10. 這個佈景真的很漂亮, 我想豆腐仔該來德國喔. 德國人很喜歡模型, 男的喜歡火車模型, 女的喜歡家居擺設模型和洋娃娃, 我想豆腐仔會很喜歡這些新佈景.

    回覆刪除
  11. To Joseph,

    哈, 看來Joseph已經適應了德國的生活
    而且對當地的文化很很熟了~

    回覆刪除
  12. wah!!! the 麵包 very beautiful!! :)
    I also want to eat too :) hahaha

    回覆刪除
  13. 哇哇...
    好多香噴噴的出爐麵包
    可憐的豆腐仔
    到了嘴邊的都沒法吃到
    唉...

    回覆刪除

 
人山人海攝影生活網誌 © 2011 | Designed by Bingo Cash, modified by San Che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