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3日

豆腐仔日記 - 摘星

豆腐仔喜歡發呆。
豆腐仔日記 - 摘星
【豆腐仔喜歡發呆】

豆腐仔日記 - 摘星
【他喜歡一個人靜靜地躺在草地上,看那浩瀚的星海】

豆腐仔日記 - 摘星
【在星海裡,偶而會發現一顆最明亮的星星】

豆腐仔日記 - 摘星
【他會走到星星前】

豆腐仔日記 - 摘星
【靜靜地看著他】

豆腐仔日記 - 摘星
【把他抱起】

豆腐仔日記 - 摘星
【擁入懷中】

16 則留言:

  1. 山哥哥這個豆腐仔日記系列真有趣!
    會否有其他角色出場呢? @_@

    回覆刪除
  2. 我喜歡這篇,感覺很有"詩"意

    回覆刪除
  3. 摘星?
    呵呵,不如摘桃更好?
    楊桃也可以!哈哈。
    也是五角的呢!

    人人都穿三角褲,豆腐仔穿五角的!
    呵呵!

    回覆刪除
  4. 說起星星, 豆腐仔像是小王子呢. (阿山聽過小王子的故事嗎?)

    回覆刪除
  5. To Rafael Lam,

    豆腐仔公仔我只有一支,
    在香港和日本都好像有在買其他的,
    不過數量不多,
    這支是朋友由香港帶過來的!


    To Sh,

    謝謝你喜歡,
    也感謝你的留言!


    To LondonCalling,

    摘桃也不錯說,
    只是桃子太大一顆了,
    對豆腐仔來說,
    比較有難度喔,
    我看還是你先摘吧!
    我給他小星星就好!

    還5角褲,
    人家明明是四角平底的!


    To Joseph,

    小王我有聽說過,
    好像是法國的童話故事裡的主人翁!
    不過書都沒看過了~

    回覆刪除
  6. 一系列的"豆腐仔日記"
    真的很可愛
    它還要給你"折磨"多久呀
    豆腐仔好可憐喔
    不過
    這也許就是當紅要付出的代價
    哈哈哈...

    回覆刪除
  7. To 蓮子,

    要紅就要付出,
    你看現在的紅歌手
    哪個不是辛辛苦苦磨練出來的!
    豆腐仔,
    你要加油喔!

    回覆刪除
  8. 他们表情真的很可爱!!

    回覆刪除
  9. haha... so many photos for 豆腐仔 :) happy.

    回覆刪除
  10. To Kenzo,

    哈, 謝謝你的留言和支持!


    To Ivan,

    最近是拍多了一些!

    回覆刪除
  11. 伸手摘星未必如愿

    可惜我一直都没那颗属于我的星星

    回覆刪除
  12. 山哥要的話,就算是王母娘娘的蟠桃,我也敢為你偷桃哦。
    一粒不夠,送你兩粒吧!哈哈哈。
    這帶有細毛的仙桃吃了,包你飄飄然!

    回覆刪除
  13. To Colin,

    那顆星星他也曾經擁有過,
    也許你沒有好好把握,
    也許是他沒有珍惜,
    也許他就是一顆不想靜下來的星星!


    To LondonCalling,

    你還以為你是孫悟空喔!
    仙桃吃了會長生不老,
    我才不要!

    回覆刪除
  14. 伸手摘星未必如愿

    可惜我一直都没那颗属于我的星星

    回覆刪除
  15. 他们表情真的很可爱!!

    回覆刪除
  16. To Rafael Lam,

    豆腐仔公仔我只有一支,
    在香港和日本都好像有在買其他的,
    不過數量不多,
    這支是朋友由香港帶過來的!


    To Sh,

    謝謝你喜歡,
    也感謝你的留言!


    To LondonCalling,

    摘桃也不錯說,
    只是桃子太大一顆了,
    對豆腐仔來說,
    比較有難度喔,
    我看還是你先摘吧!
    我給他小星星就好!

    還5角褲,
    人家明明是四角平底的!


    To Joseph,

    小王我有聽說過,
    好像是法國的童話故事裡的主人翁!
    不過書都沒看過了~

    回覆刪除

 
人山人海攝影生活網誌 © 2011 | Designed by Bingo Cash, modified by San Che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