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13日

讓我取暖


王力宏和彭羚的合唱歌『讓我取暖』,有一段歌詞很有意思,希望我們每個人的友誼都可以牢固地守著。

彭羚:看起來朋友很多知心的沒幾個而最關心的就是你
尤其在這些年後分開的那麼遠感情就更難說出口

王力宏:回程的機票在手也許明天就走
其實都可以更改的只要你開口留我只要一個理由就能讓我停留

彭羚
:別太晚別太亂別太煩告訴我有沒有人讓你取暖
談情感談孤單談平凡雖然所有相聚都可能面對離散

王力宏
:下一晚下一站下一段告訴我有沒有人讓你取暖
如果能再回到你身邊那些走在大街的日子多簡單多自然

:~~

彭羚
:看起來朋友很多知心的沒幾個而最關心的還是你

王力宏
:嗚喔~回程的機票在手也許明天就走除非是你留我

彭羚:別太晚別太亂別太煩告訴我有沒有人讓你取暖 (:讓我取暖)
談情感談孤單談平凡雖然所有相聚都可能面對離散

王力宏
:下一晚下一站下一段告訴我有沒有人讓你取暖 (:讓我取暖)
如果能再回到你身邊那些走在大街的日子多簡單多自然

:一直到天黑了人散了誰也都不要離開
一直到我們都相信了還有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人山人海攝影生活網誌 © 2011 | Designed by Bingo Cash, modified by San Che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