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11日

希望明天會更好


網頁最近出現了管理上轉換,由一間收費相宜的網頁公司代替一間以前合作無間、經驗豐富卻收費昂貴的電訊公司;在這個交接期,有許多東西都要重新磨合,亦因此帶來了不少麻煩:從電郵服務、網頁的指向、網頁的更新、設計、資料的收集和整合各方面,都叫人十分苦惱。


中午吃飯的時候,同事和老闆都在飯桌上不停地追究工作上的不妥當,老闆用心的教訓了我一番,同事也針鋒相對了好幾遍;其實,技術上的工作不是我處理的,而我只負責網頁的更新、設計、資料的收集和整合,當然我也明白自己是責無旁貸的。


老闆說得也有道理:「溝通是很重要的,你認為是他的工作,他又以為是你的職責,到頭來沒有人去做,吃苦頭的還是自己。」


事情一步步的明朗化,真的希望明天會更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人山人海攝影生活網誌 © 2011 | Designed by Bingo Cash, modified by San Che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