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8日

落在水坑尾小泉居的電話名單


星期六,拿起手提電話,查看電話名單;我發現,有些名字我是不會忘記的、有些名字是沒事是不會呼喊的、有些名字是他打給我多於我打給他的、有些名字已經沒什麼印象的、有些是打過去也沒有什麼話題的。
今天,向了一位朋友留言說聲生日快樂,也打了很多電話,很不容易約了朋友出去吃午飯。

下午一點到二點 / 水坑尾小泉居 / 朋友一號
我很久沒有跟你談話了,你在我的心中,是一位成功從電子電機到程式編寫一樣在行的朋友,你談到同事被「炒」的事,也勾起了我一些深深不忿感受,希望你和老闆的關係一直好下去。

下午二點到六點 / 水坑尾小泉居 / 朋友二號
我很久沒有跟妳談話了,也很少機會跟妳溝通,妳說了對一位朋友的看法、對拍拖五年的男朋友的感覺、對將來的盼望、也回憶起對親人離開的感情,大家痛痛快快地前所未有的訴說彼此的心事,希望大家都有勇氣努力面對未來的挑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人山人海攝影生活網誌 © 2011 | Designed by Bingo Cash, modified by San Che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