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日

一抺紅霞

今年第二次拍日出,本來以為我的Canon 40D修理好了回來,結果不到一個月,問題又再度出現;幸好我有多帶一部相機,要不然就會錯過這麼難得的機會了。(ps:打這篇blog的時候,我已經送去相機舖了,一等可能就是三個星期。)
2009-09-02
跟上次的不一樣,我們來到馬場北大馬路的海岸邊拍日出,這樣說好像沒有幾位知道,其實就是在東方明珠的附近。

八月二十二日,天空比上一次的晴朗了,只是雲霞不多,只有一種柔和的淡紅色塗抹了天邊,感覺就像是一位美麗的小姑娘,臉頰上閃爍着胭紅的光彩,羞澀地等待心愛的人出現一樣。

日出的景色,就是叫人著迷。廢話說多了,去圖吧!


跟上次的不一樣我們來到馬場北大馬路的海岸邊拍日出,這樣說好像沒有幾位知道,其實就是在東方明珠的附近。

IMG_6065


IMG_6068

IMG_6079

IMG_6095

IMG_6097

IMG_6110

IMG_6136

IMG_6148

IMG_618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人山人海攝影生活網誌 © 2011 | Designed by Bingo Cash, modified by San Che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