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2日

兩隻害羞熊

九月十三日下午,天氣悶熱得要命,颱風“巨爵”即將來臨的前夕。


Michael大哥找來了兩位可愛的小女生麻豆:Apay和Kathy,她們都是高中二年級的學生,我跟她們開個玩笑說,照片拍了出來,可以放到中學的畢業紀念冊裡了! 她們除了認真打扮一番外,還預備了一些小道具-小熊Shy-bear(害羞熊)。拍照的地點是久違了的龍環葡韻,這個地方向來都是拍照的熱門地方。 我們拍照的當天,已經有一班攝影朋友在拍了。龍環葡韻附近有個不錯的公園,風景很也優美,大家有機會去拍的話,一定不要錯過。
IMG_8552



IMG_8584

IMG_8591

IMG_8627

IMG_8636

IMG_8640

IMG_8677

IMG_8687

IMG_8753

IMG_8775

IMG_8559

IMG_8723

IMG_8705


IMG_8705(2)

想看更多的相片,歡迎來到flickr相簿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人山人海攝影生活網誌 © 2011 | Designed by Bingo Cash, modified by San Che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