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0日

當我們走進青州

有許多攝影朋友都喜歡來到青州木屋區取景主要原因是因為它是一個具備很多特殊素材的環境破損的房子殘缺的牆壁被鏽蝕的窗子不經意長出來的植物等等都給人家頹廢的感覺

青州木屋區快要面臨清拆了,很多木屋區居民仍依戀這裡當然也包括我們這班攝影的人。我們很快就會失去一個取景的好地方。

Daniel是一位很努力的青年人,既要工作,又要兼顧學業,希望他繼續加油。也要感謝鵬仔和Daniel的朋友阿葉熱情地幫忙。
IMG_6228


IMG_6264

IMG_6244

IMG_6253

IMG_6269

IMG_6277_2


IMG_6276

IMG_6300

IMG_6327

IMG_6347

IMG_6361

IMG_6371

IMG_6386

IMG_6346



IMG_6344IMG_6405

IMG_6424


更多圖片,請觀看flickr相簿。

2 則留言:

  1. Nice shots ! Daniel is my former classmate in secondary school.

    回覆刪除
  2. To Joseph,

    原來他是你的師兄...
    澳門真的很小...
    謝謝你的支持

    回覆刪除

 
人山人海攝影生活網誌 © 2011 | Designed by Bingo Cash, modified by San Che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