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日

宅男遊元朗 – II

如果你要到濕地公園去玩,前往之前請你做好準備:第一、你要準備三十塊入場費,說起來也算便宜的啦;第二、你要準備好足夠的裝備,比如望遠鏡、長焦距的鏡頭等,否則你只可以跟我一樣拍一些比較近的東西了;第三、你要帶保暖的衣服,否則你會像我一樣病倒了。
香港2009











濕地公園佔地很大,當局卻沒有詳細的地圖提供,真的有一點美中不足。我們隨心而走,走到哪拍到哪,心想如果陽光充沛一點就好了!









































離開了濕地公園,跟阿栢道別後,我們就坐巴士去灣仔元朗。在灣仔,我們找到了一家不錯的意大利餐廳。在香港找吃的不用太擔心,因為實在很方便,只看你有沒有勇氣踏腳進去而已,多說一句,希望服務員的態度要改進改進,哈!






















吃飽之後,我們走路去金紫荊廣場,我們選定好位置,便席地而坐。第一次與煙火距離如此近、爆發聲如此洪亮,真的很不錯的感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人山人海攝影生活網誌 © 2011 | Designed by Bingo Cash, modified by San Che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