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7日

如果沒有晴天

星期六,相約了兩位女生PhoebeAkina來當我們的模特兒,謝謝她們的努力配合,辛苦了!拍攝地點是觀光塔前面的空地。

當天天氣不好,陰沈沈的天氣影響了拍攝的效果,也影響了模特兒們和我們拍攝者的心情!回來的我在修圖片的時候,刻意把顏色調整了一下,希望效果會好一點!
Phoebe:























記得在中學的時候,參加過校內的歌詠團,那時候除了學會了開嗓子,唱歌時候的發聲位置,和一起技巧之外,也學會了一起歌唱比較的時的小策略:每一首歌的一開口,就要把最美、最感動、最攝人的聲音,送進評判們的耳朵.開始唱不好,以後唱得有多動人,也是徒然的。


拍攝,也有相似的地方: 在開始的時間,和模特兒們交流好、溝通好,才會找到共鳴點,吸引住觀看者的眼睛.如果事前功夫不夠,拍出來的效果,就不甚理想了!
Akin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人山人海攝影生活網誌 © 2011 | Designed by Bingo Cash, modified by San Che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