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日

宅男遊元朗 - I

我是一個宅男,一個徹頭徹尾的宅男,我不是打電動方面的宅,也不是沉迷在動漫書中的宅,而是總是喜歡呆在家(),沒事都不會在外面四處走的!
香港2009

身為宅男的我和一位住在香港元朗的同事約定,說要在春節期間去他香港家探探他,順便逗個利是,也遊覽一下元朗。

我和朋友小S和他的女朋友坐早上八點十五分的船去香港,到達信德中心,首先到吉野家吃早餐牛肉飯,很具份量的早餐吧!吃完以後我們就本著自由行的心情,走路到了德輔道中的巴士站,坐968路巴士前住元朗西巴士總站

















密雲、寒風又夾著毛毛雨,如此不佳的天氣卻沒有影響到我們沿途觀看香港的風景遼闊的海洋,規模龐大的貨櫃碼頭,高聳的大廈,美麗的青馬大橋和完善的交通設施

原本有一個多小時的路程,我們半個小時多就來到了元朗西巴士總站,大概是路路暢通的關係吧!







元朗可以說是大都會中的世外桃源,在鬧市的繁喧中,有郊區的寧靜,寬闊的人行道和清新的空氣,在澳門卻是屈指可數的。





到了以後,由阿栢帶我們去他家,嘗了他媽媽親手製造的纏綿的年榚和美味的蘿蔔榚,然後就帶我們遊覽元朗阿栢帶我們去了恆春老餅家買了一些手信之後(我相信他沒有收導遊費的,哈),又走到了一家「B仔甜品」的地方吃東西。「B仔甜品」的甜品不但好好吃,種類很多而且份量也是很足,果然是不錯的推薦。當中最有特色的是芒果腸粉,一般的腸粉是用面粉來做的,而芒果腸粉是用蒟蒻來造成外皮的,裡面裹著厚厚的芒果肉,吃下去很有口感。























吃完東西我們就乘輕鐵到濕地公園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人山人海攝影生活網誌 © 2011 | Designed by Bingo Cash, modified by San Che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