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1日

耳語森林

這次外景拍攝的地點是黑沙水庫,在大自然的懷抱中,心情突然開朗起來;在溫暖的陽光照耀下,呼吸清新的空氣,舒緩了我多天以來的不舒服的感覺。






今天拍攝的模特兒是Celia,是Eric邀請來的女生。她是一個有豐富拍攝經驗的模特兒,在拍攝的過程中,我們不用太多的指導,就俐俐落落地擺出蠻有水準的姿勢來。




























因為同場有其他攝影團隊在拍,我們就改變了一下我們的拍攝地點的先後順序,反而這樣拍出來的天空背景就更美。








在吊橋上拍攝一點都不容易,因為稍微有人踏步,都會讓吊橋晃動。













Celia性格直率而有個性,所以很溝通和交流方面是沒有問題的!在拍攝的前段時間,大家都在觀察和研究;到後段時間,不論是模特兒本身,還是拍攝的我們,大家都處於十分投入的狀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人山人海攝影生活網誌 © 2011 | Designed by Bingo Cash, modified by San Che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