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8日

西安之旅 - 感動之都



感謝朋友對我的照顧,一路上都為大家帶來不少麻煩了。


在旅途的第二天,我的肚子就感到漲漲的,休息了一個晚上,好像舒緩了一點;第三天早上起來,又感到喉嚨很疼,可能是胃酸倒流,把喉嚨弄損了。在路上,朋友都在問候我的病況,可是我真的沒有力氣和心情去回應。



他們幫我買藥,也陪我吃一起清淡的東西,心是感謝的,卻又氣自己的身體為什麼那麼沒用?身體慢慢習慣了西安的生活,也漸漸地好轉起來。


感謝上天,賜給我許多朋友,因為他們把在我的身邊,使我的生命變得豐富了。回憶起二○○五年以前的聖誕節和新年,要不一個人對著電視機渡過,便是在睡夢中渡過,生活是獨單乏味的、是沒有意義的;在二○○五年尾我和朋友去了泰國曼谷旅行,共度小弟的生日,在今年年尾去了陝西省西安旅行,度過了不一樣的聖誕節。去的地方不同,去旅行的朋友的數量也少了,可是感覺仍然是良好的,因為生命變得豐富了、充實了、也成長了。


PS:下次去旅行,我一定準備更多藥物才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人山人海攝影生活網誌 © 2011 | Designed by Bingo Cash, modified by San Che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