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31日

零六 - 願我可以學會放低你...

剛從西安旅行回來,本來打算再到台灣過新年的夢想泡湯,不過這也是預料之內的事,在澳門平平安安過新年倒不是一件好事。


零六年轉眼過去了,那是一個年不甚開心的,我經歷了有很多東西、得到了一些東西、也失去了不少東西,我沒有把它們一一記下來,因為它們時刻都在我的心中浮起;我沒有把它們一一忘記,因為我並不善忘;我也沒有把它們一一放下,因為我是一個很執著的人。


零七年來臨了,希望一切都可以順順利利,做事做人更成熟,也希望學會如何把東西放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人山人海攝影生活網誌 © 2011 | Designed by Bingo Cash, modified by San Che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