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8日

太陽花展 iii

花,在大家的心目中都是七彩繽紛的,但這次花展中,我卻對白色的太陽花有份獨愛之情。他彷彿是花中的君子,不偏不倚,在七色的花圃中,展現出純樸和諧的氣質。
太陽花展

太陽花展
【圖 1】

太陽花展
【圖 2】

太陽花展
【圖 3】

太陽花展
【圖 4】

太陽花展
【圖 5】

太陽花展
【圖 6】

太陽花展
【圖 7】

太陽花展
【圖 8】

太陽花展
【圖 9】

7 則留言:

  1. 純潔的白
    不偏不倚的顏色
    在所有鮮豔的色譜裡總可以一眼就認出
    就像經歷了大風大浪的愛情後
    到頭來
    還是想擁有那最單純的原色

    回覆刪除
  2. 看了之前颜色鲜艳的,现在看这比较淡色的,没那么兴奋。 哈哈。 anyway, 还是好图。

    回覆刪除
  3. 最後的那一張照片令我想起我童年時最喜歡的一部動畫《大姆指姑娘》呢,我也想坐在花叢中啊。

    回覆刪除
  4. To 匿名,

    謝謝你的留言
    這跟佛家的:
    「菩提本無樹 明鏡亦非臺
     本來無一物 何處惹塵埃」
    有異曲同工之妙呀
    有些人沉瀝於紫醉金迷的世界
    有些人則看破紅塵
    回歸最素雅的生活


    To Chorwin,

    謝謝你來留言
    其實激情過後
    還是要回歸平淡的
    總不能處於常常激情的狀況
    呵呵


    To Joseph,

    《大姆指姑娘》我也有點印象
    小小的花兒變成巨人
    小小的昆蟲變成了怪獸
    如果有機會再想看一次這部動畫
    懷念一下童年~

    回覆刪除
  5. 白色太陽花是少見的.
    白色花象徵著
    高貴氣質
    天真無邪
    純純的愛
    清幽淡雅
    ......

    回覆刪除
  6. To uLi,

    謝謝你喜歡


    To 蓮子,

    我常忽略白色的花
    但這次卻引起我的注意
    喜歡他平實和諧的感覺

    回覆刪除

 
人山人海攝影生活網誌 © 2011 | Designed by Bingo Cash, modified by San Che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