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日

感動花東 - 山上的老人家

前個晚上我們向深山亞都飯店的服務員查詢山上看日出的位置,他們說在飯店旁有一條小徑,穿過小徑後往山上走,便會來到觀景樓,那兒是看日出的最佳地方。
太麻里日出

清晨5點起來,昨晚的雲霧消失了,天空也晴朗了。我們趕緊前往觀景樓,在路上我還擔心說:「會不會有很多人在那裡看日出?」。「不會吧!」朋友冷冷地回應著,「看日出是老人家的嗜好,哪有人那麼早起來?」,我點了點頭就繼續前進。

來到了觀景樓,果然是空無一人,前方是空盪盪的涼亭,後面是兩個「老人家」沿著濕潤的草地步向光明。

遼闊的海洋與壯麗的雲霞呈現在我的眼前,一朵朵震撼人心的雲兒構成一幕幕動人的畫面。

太麻里日出
【台東黎明時】

太麻里日出
【寧靜的黎明】

太麻里日出
【太麻里的黎明時份(1)】

太麻里日出
【太麻里的黎明時份(2)】

太麻里日出
【把亭子的一角拍進照片中】

太麻里日出
【陽光染紅了雲端】

太麻里日出
【再來一張有樹剪影的】

太麻里日出
【四周的景物變亮了起來】

太麻里日出
【山上的雲甦醒了】

太麻里日出
【原來太陽早已從海平面冒出頭來】

太麻里日出
【透射至雲端】

太麻里日出
【溫暖著大地】

太麻里日出
【也溫暖著我的心】


::相關內容::

Day 0: 感動花東 - 序
Day 1: 感動花東 - 一個人的旅行
Day 1: 感動花東 - 兩個人吃很大
Day 2: 感動花東 - 奔向台東起很早
Day 2: 感動花東 - 小小便當大大滿足
Day 2: 感動花東 - 頭好暈暈坐渡輪
Day 2: 感動花東 - 希臘般的綠島
Day 2: 感動花東 - 迎風的日子
Day 2: 感動花東 - 柚子湖與孔子岩
Day 2: 感動花東 - 落日綠島
Day 3: 感動花東 - 朝日の晨曦 i
Day 3: 感動花東 - 朝日の晨曦 ii
Day 3: 感動花東 - 綠島趴趴走
Day 3: 感動花東 - 跟綠島說再見
Day 3: 感動花東 - 奔向深山太麻里
Day 4: 感動花東 - 山上的老人家
Day 4: 感動花東 - 我們都是好孩子
Day 4: 感動花東 - 金針花海
Day 4: 感動花東 - 頂著火紅的太陽 i
Day 4: 感動花東 - 頂著火紅的太陽 ii
Day 4: 感動花東 - 吃在花東
Day 5: 感動花東 - 七星潭與松園別館
Day 5: 感動花東 - 花蓮覓食大行動
Day 6: 感動花東 - 橙色的天地
Day 6: 感動花東 - 踏上歸途

12 則留言:

  1. 的確
    日出總給人一種暖烘烘的感覺
    阿山還是拍得很棒

    回覆刪除
  2. 讚呀!
    有四季的國家就是不一樣,有那麼棒的彩色。

    拍得很好看。

    回覆刪除
  3. 五點起身,好多年青人未必會做到,真係有恆心。
    照片真的好美^.^

    回覆刪除
  4. 很漂亮的照片,看來山也很高,可以看到城裡燈火。

    回覆刪除
  5. 阿山迷上了日出,對不?

    回覆刪除
  6. To T.C.

    謝謝T.C.的留言和支持,
    山上的早上是寒冷的.
    還好朋友有多帶一件衣服
    穿上感覺就暖多了.
    清晨的寒意被暖烘烘的太陽驅趕了
    迎接新的一天,新的開始.


    To 炭燒咖啡,

    謝謝你來留言和支持,
    你說得沒錯
    四季分明的國家
    它們的色彩會比較豐富
    但衣服就要買得比較多了!


    To Pang,

    謝謝你的到訪和留言.
    所以朋友說我是老人家準沒錯!
    呵呵!


    To Joseph,

    我想我愛看日出是因為他有著很豐富的顏色
    跟變化多端的雲層結合起來,
    總會產生出很多意想不到的景色

    回覆刪除
  7. 衣服買多,才有多變化嘛~ 不然會很乏味,
    這很熱,很多層次的衣服這裡穿不上。最多我也是搭個外套,同事也已經說我變態了。

    回覆刪除
  8. To 炭燒咖啡,

    哈, 那也是,
    天氣冷的時候可以多穿一些
    有多些衣著上的變化.
    不知道炭燒咖啡是哪裡人?

    回覆刪除
  9. 恩好棒的照片
    每張都好有質感喔
    日出真的很美~~~
    這禮拜要去花蓮了
    不過是輕鬆行
    大概不會有你這麼棒的照片了XD

    回覆刪除
  10. 哇!!真的很美哦。。美得像一幅畫。。。。San身在其中,感覺一定很棒了。。。日出和色澤都很吸引人。。。。

    回覆刪除
  11. To Eric,

    謝謝Eric你喜歡,
    我沒有在山上看過日出,
    原來感覺是那麼棒的.
    希望你去花蓮可以拍到好的片子跟我們分享
    要玩得開心喔


    To firefox,

    謝謝firefox,
    我相信馬來西亞的日出都很美的
    只是我還沒有機會親身去看!


    To 炭燒咖啡,

    哈...已經知道你是誰了,
    謝謝你來留言
    幸會...幸會..

    回覆刪除

 
人山人海攝影生活網誌 © 2011 | Designed by Bingo Cash, modified by San Che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