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7日

花季男孩

八月九日,我們來到了青州。Eddy 是一位自信滿滿的麻豆。年紀輕輕的他已經有不少拍攝的經驗。在眼神、動作、甫士等各方面都表現得很好。在拍攝過程中捕捉其最佳神韻,他的眼神很迷人,對女生一定會有觸電的感覺。


IMG_1794




IMG_1829

IMG_1837

IMG_1866

IMG_1858

IMG_1807

IMG_1864

IMG_1861


IMG_1845


IMG_1887

在過去的日子,或許會有遺憾,有些錯過了,有些失去了。透過攝影,我們可以把這些遺憾、錯過和失去的作出彌補,去實現未完成的心願。

當你相約麻豆拍照的時候,會跟他們商討拍照時的穿著要求,拍攝地點等細節。比如你想回味讀書時的感覺,可以定一個學生時代的主題,看看在服飾上能否配合,找個合適的場地來拍。
雖然我們不是非常專業的攝影,在現場希望每個人都各司其職,大家就是在這環環相扣下產生共鳴和互動。麻豆透過主題把最好的表現拿出來,攝影者就可以捕捉其最佳的神韻,將最perfect的作品呈現給大家。

IMG_2230

IMG_2240

IMG_2246_2243

IMG_2235_2237

IMG_2109

IMG_2081

想看更多的照片歡迎來到flickr相簿來

IMG_1988

IMG_1993

IMG_1952

IMG_1970

2 則留言:

  1. 倒數#6顏色搭的很棒

    回覆刪除
  2. To 匿名,

    拍攝的地方是青州的木屋區
    現在已經拆了!
    也少了一個拍人像的地方

    回覆刪除

 
人山人海攝影生活網誌 © 2011 | Designed by Bingo Cash, modified by San Che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