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6日

留住美麗

八月十六日我們來到了黑沙水庫拍照,拍攝的對象是一位正在讀高中二年級的女生Taki。



IMG_5812


你可能會問:「為什麼我們找來拍攝的麻豆,一個比一個年青,甚至連小bb也不拍?」 我想是因為每個人都想把自己或身邊的人,最美麗、青春的一面好好地保留住,用照片將時光靜止。


記得我小的時候,攝影這東西沒有很普及,有時候家人為了要拍照留念,還特意去買個膠卷兒(菲林),選好拍照的地方,甚至連親戚朋友都約上來,張羅一番。現在,你只要從手袋裡,拿出小巧的相機,甚至是手機,就可以拍個夠。要留下倩影,顯得非常簡單。


不論是過去,還是現在,我們的目標也是一致,就是想把最美的一面留住,待自己成長了、老了,閒來坐在安樂椅子上,一頁頁翻開昔日的照片,一定感慨萬千。




IMG_5894


IMG_5815

IMG_5804

IMG_5886

IMG_5902

IMG_5873

IMG_5857

IMG_5987

IMG_5936

IMG_5985

IMG_5966

IMG_588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人山人海攝影生活網誌 © 2011 | Designed by Bingo Cash, modified by San Che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