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8日

就這樣?

今天心情很不好,可能是因為下午的事情。


在松山的跑道上沒有和朋友說一句話,我們甚至分開跑了起來,真的對不起!我就是這樣的人,一旦有事情影響我,我會整個人都很納悶,甚至一聲不亢。


我不知道什麼原因,我總是被很多事情困擾著,沒有一絲舒坦的空間,也沒有一丁點兒呼吸自由空氣的時刻,事情一件件的衝著我來,我可以承受的都承受,卻很怕當有一天我承受不了的時候,我會整個人崩潰。我也覺得自己很傻,今天在跑到山上,有想過就這樣從崖邊跳下去,那什麼事都不用想了。哈,只是想想而已啦!
不過一個那麼怕死的人,又怎麼會就這樣了結生命呢!


我明白有些事情自己是力有不逮,也有些事情是一輩子都不可以實現,不過,我常安慰自己,要從另外一面去看事情,有時候得不到也未必是一件壞事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人山人海攝影生活網誌 © 2011 | Designed by Bingo Cash, modified by San Cheang